BRITISH CITIZENSHIP THROUGH HONG KONG

你有否在 1983 年 1 月至 1997 年 6 月期間獲香港政府授予英國附屬領土公民的身份?

你是否此等父母在 1997 年後所生的子女?

Link to page in English https://www.passportia.org/hk/

如果是的話,若你能滿足其他要求,則可能可以獲得完整的英國公民身份英國護照!!英國公民有權居住在英國、澤西島、根西島、馬恩島和愛爾蘭共和國。直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他們更可以在歐盟國家或瑞士定居。

若你於 1997 年 7 月之前在香港出生,而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或祖父母在英國或香港以外的英國領土出生、被收養或獲得國籍,則你也可以要求取得英國公民身份英國護照

近年,英國國籍法的更改為英國公民的申請創造了許多新機會。  人們有多種方法可以透過父母、祖先或殖民地連繫取得資格,而當中有些途徑是含糊且和預期相反的。每一種情況均有可能帶來不同結果。

我們的運作模式

在 Passportia,我們經驗豐富的公民身份顧問會透過功能強大的軟件探索取得英國公民身份的所有可能主張。

我們會透過 AI 軟件探索取得英國國籍的各種可能途徑,而當中甚至包括我們競爭對手也不知道的途徑。僅我們公司擁有像這樣的遙距系統。

為了解你的機會所在,請在此處下載我們的簡短問卷

填妥問卷並掃描任何公民身份證,然後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在收到付款後,我們將全面調查提出申請的所有途徑,作出評估並傳送報告。如有更多問題,我們將會致電或發送電郵給你。在 2020 年 6 月 15 日之前,我們的報告費用為 3000 港幣。

除此以外,若你認為自身已擁有很多所需資訊,請致電給我們,我們會在通話過程中進行調查,並盡快得出結果:

電話     +44 (0)20 3695 5385                            英國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